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水立方”静待好戏开场 决赛门票已经提前售完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周欣、徐宜军)“好运北京”第16届世界杯跳水赛即将在北京举行,由于包括郭晶晶、萨乌丁在内的众多名将参赛,本次比赛备受关注,门票销售红火,每天晚上进行的决赛门票已经提前售完。



  本届赛事将于2月19日至25日举行,这也是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此前中国跳水队已经拿全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包括郭晶晶、萨乌丁在内的众多名将仍将参加本次比赛,从而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据本次赛事组委会票务助理周会介绍,为了便于观众观看比赛,组委会于14日开始接受门票网上和电话预订,从16日开始在“水立方”现场售票,同时停止网上和电话预订,最高票价只有150元,观众比较容易接受。

  17日15时左右,记者在“水立方”前的售票现场看到,许多市民正在排队购票,整个购票队伍长达二三十米,售票处还张贴了“每人限购4张”的声明。

  据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姜涛、周欣)17日,参加第16届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的各国(地区)运动员继续在“水立方”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在“梦幻般”的“水立方”进行比赛会让运动员感到兴奋,但她不期待中国队有“梦幻般”的战绩。

  周继红表示,跟往常一样,奥运年的世界杯赛都会吸引各项目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而参加本次比赛的10名中国选手也是目前国家队中的重要成员,但不证明他们就是拿到了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些队员究竟能否最终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需要看他们未来几个月的表现。而彭勃、胡佳等奥运冠军尽管没有参加此次比赛,但不等于奥运会的比赛已经对他们关上大门”。

  “奥运会比赛无弱手,既然是竞技比赛,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能拿金牌,”周继红说,“我们的运动员有实力,但毕竟还很年轻,加上是在主场比赛,会有不小的心理压力。我们要让中国选手在技术、心理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变得更强大。”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