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日本女足主教练:我们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新华网重庆2月18日电(记者刘卫宏 吴俊宽)日本女足以3:2击败朝鲜队,爆出东亚女足锦标赛一大冷门。制造这一冷门的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赛后放出豪言:“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取奖牌。”

  佐佐木对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非常满意。

他说,这体现了日本女性强大的精神,尤其是在补时阶段打进的决胜一球,体现了这种精神。

  不过,他对球员们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不甚满意。佐佐木说:“我们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在战略战术上还有值得改进的地方。”他承认,日本队在比赛的前20分钟和后15分钟打得不错,但是在其余时间里,“对方熟悉了我们的打法,对我们的战术有了免疫力,结果他们掌握了主动权”。

  战胜朝鲜队显然也大大增强了佐佐木的自信心。他说:“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夺取奖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