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出台工作实施方案 保障奥运会期间空气质量

     新华社济南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青岛市日前出台了《保障2008年奥运会环境空气质量工作实施方案》,将通过加快重点脱硫工程建设、淘汰落后产能、加快环境综合治理等措施力保奥运会空气质量。

    按规定,青岛市重点燃煤锅炉脱硫改造工程限期于今年6月底前完成,确保烟气污染物排放浓度达标并符合总量控制要求,已建成投运的脱硫设施必须确保正常稳定运行。在此基础上,青岛市将继续采取综合治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污染源的监管,加快淘汰落后生产能力,从严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加强二氧化硫的控制与减排工作。

    同时,青岛市将严控道路扬尘,防治工地扬尘污染,增加绿化面积;改善农村环境,严禁露天焚烧秸秆;严格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物的排放,实行机动车环保分类合格标志管理制度,对排气污染严重的机动车采取限制通行区域、通行时间等管理措施。(完)2008/02/19 08: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