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资料 > 奥运资料滚动

南美小国苏里南运动员获汉城奥运100米蝶泳金牌

    在汉城奥运会100米蝶泳比赛中,南美洲小国——苏里南的20岁运动员埃托尼·内斯蒂获得了金牌。苏里南的训练水平较为低下,整个国家只有一个6泳道50米长的游泳池。

  赛后,内斯蒂说道:“我不敢相信自己能夺得金牌,我曾认为,冠军的争夺会在美国人迈特·比昂迪、联邦德国选手米哈埃利·格罗斯和英国人恩季·詹姆斯之间展开,他们在技术上已表现出很高的水平。

所以我认为,为了夺取胜利我必须在53秒以内游完全程。但开赛后我突然发现,我的对手没有达到这个速度。50米后,微微领先的是比昂迪;到下半段时我几乎赶上他了;而到终点时我战胜了所有有优势的选手!我感觉幸福极了——这是我的第一枚奥运金牌。这是苏里南的运动员夺得的,而且是金牌!”

  苏里南国家代表团的一位领导这样评述他们的胜利:“在奥运会开幕那一天,有人问我:‘苏里南?它在非洲还是靠近印度?’现在,我相信很多人会知道,苏里南位于中非的加勒比海沿岸,与委内瑞拉接壤。”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