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锦绣中华瓶我秀北京决出十强 下月接受网友评选

别具特色的弧形瓶
别具特色的弧形瓶

  北京城墙、天安门、胡同、老式黄包车、糖葫芦……昨天下午,经过5名评委现场评选,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北京赛区10强作品正式决出,这10件充满着京味儿的设计作品将于3月1日起正式接受社会公众的网上投票。

  在10强评选会上,5位评委与媒体进行了一场北京地区25强作品的现场“视觉”交流与评审。

  为体现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可口可乐公司采取现场投票的评选方式。5位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意、艺术性、地方文化元素、塑瓶可操作性等几项评判原则进行评审。

  参选作品中包含了许多不多见的老北京元素,如北京老式黄包车、兔儿爷等,还有老北京的“九门”概念。弧形瓶“Made in BeiJing”的作者宁原以及“古韵京都 现代奥运”作者陈露等人还带着已经制作好的弧形瓶模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和对京味儿文化的喜爱。

  经过审核,评委组最终评选出10幅最具北京特色的作品成功晋级北京赛区10强。据介绍,10强作品将于3月1日上传到大赛官方网站(www.i-coke.cn)进行为期10天的公众投票,并最终于3月12日决出北京赛区最终的冠军。本次大赛各赛区冠军作品还将被制作成高2米的三维立体艺术瓶,在奥运会期间,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展示。

  竞报记者 崔鲸涛/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