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交管部门采取措施 治理郊县22条迎奥运道路

  新华网天津2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记者从天津市交管局了解到,从19日起,天津郊县各级交管部门实施5条措施整治22条迎奥运国道、省道及高速公路行车秩序,强化治理超速、超员、无牌无证、酒驾、疲劳驾驶、逆行、货车载人、违法运输危险品及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上述5条 措施是:

  一、在102、103、104、205国道,外环线、津围、津港、津歧、津汉、津涞、津沽、津静公路及京津塘、京沪、唐津、津蓟、京沈等高速公路设置168处治理点位,重点整治客车超员、超速、无牌无证、酒驾、疲劳驾驶、货车载人、低速货车和拖拉机载人、违法运输危险化学品以及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二、在省际结合部14处24小时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逐车检查过往7人座以上客车,重点加强郊县营运性中巴车管理,严查不按规定停靠、停车候客、低速行驶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各郊县交管部门每天至少设一处检查点位严查酒驾,不定期开展集中日检、夜检整治行动,保持严管态势。四、遇恶劣天气,在外环线主要出市口、主要公路交叉口、高速公路与主要公路交口及其他易堵路口路段增设交警值勤或巡查。

  五、增设交通标志、非机动车导向车道、非机动车二次等候线、非机动车信号灯、行人过街信号灯、爆闪灯、机非隔离护栏等交通安全设施,规范郊县建成区非机动车行车秩序。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