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奥运特许商品将压成本 老百姓买得到也买得起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实习生韩大鹏)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主任袁斌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态,市场开发部将尽力降低奥运特许商品税率,压低产品的成本,让每一位百姓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奥运商品。

  袁斌在对现今65家特许生产商和76家特许零售商的特许产品进行了部分点评后说,这些奥运特许商品的质量均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把关,与以往的商品相比,在功能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创新。

同时,奥组委也将对这些特许商品的价格进行调整,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输、包装以及广告等方面的成本,真正地让每一位老百姓都能够收获和收藏至少一件商品。

  据悉,奥组委现已在北京王府井地段开设了旗舰店,总面积约650平方米,是现今北京市最大的特许商品专售店。袁斌还表示,在奥运会期间还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建立一家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的特许商品超级商店。这些专售店足可以满足北京百姓的购买需求。

  最后,袁斌还对产品销售进行了预计。奥运纪念章,奥运纪念T恤衫,以及蕴涵中国元素的手工艺品有可能会在奥运会期间获得畅销,同时她还指出,组委会已经充分地做足了供应准备工作,供不应求的局面绝对不会发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