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世界杯门票异常火爆 黄牛倒票出奇猖獗

  如果有机会在晚上的决赛单元到“水立方”观看跳水比赛,就能感觉到,果真如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组合所说的那样“有点奥运会的感觉”。本次大赛注册记者多达1016名,赶超了春节前水立方进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的990多人,而现场售票也增加到了5000张,并且开通了网络、电话和现场多种售票渠道。

然而现场购票情况依然异常火爆,“黄牛”倒票更是出奇猖獗。

  第一次售票在2月16日下午,出现了因“抢票”而发生的争吵事件,因为30元、50元、80元、120元和150元五个档次的门票并不算贵,所以一些想第一时间走进“水立方”的市民早上四五点钟就来到售票窗口排队。于是,第二天售票时间由原先下午2时至4时提前到中午11时售票。为了维护现场秩序,警戒线拉了140米。到开赛前一天,所有决赛门票都已经销售一空。

  然而,开赛当天,已经销售一空的决赛门票却被“黄牛党”拿出来高价抛售。2月19日,早上单元的比赛结束后,门口就出现了许多票贩子要收票。到了下午5时30分左右,距离晚上的单元比赛开始还有1个半小时,“水立方”外的主要交通干道——北辰西路已经严重堵塞,蜗牛爬行般的车速为“黄牛党”提供了便利,他们穿梭在车流中,沿路叫卖比赛门票。

  一张标价为120元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门票,要价350元;最热门的比赛——23日晚有郭晶晶出场的女子3米板决赛,其门票要价为400元~500元。甚至有人上前直接搭讪:“门票早就没有了。你要是想买,我还有几张。30元的加100元,50元的加150元,80元的加200元。”这在以往的“好运北京”赛事还真是前所未见。

  实际上,开赛后,现场仍有售部分预赛和半决赛门票。每天17∶00到18∶00的1个小时,在水立方西门将开设两个售票窗口,并且每人每次限购4张。(西 贝)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