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组委会成立 筹备紧锣密鼓

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

王伟(左)与谭维克揭牌
王伟(左)与谭维克揭牌

王伟(左)与谭维克揭牌
王伟(左)与谭维克揭牌

阳光下的篮球馆
阳光下的篮球馆

  奥运官网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将秘书长王伟,赛事组委会主席、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出席并共同为赛事组委会成立揭牌。

  今年4月19日至4月26日,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将迎来建成后的首项赛事——“好运北京国际女子篮球邀请赛”,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古巴、新西兰六支队伍将在此展开角逐。

参赛队伍中,美国和澳大利亚在国际篮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分列前两位,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目前,邀请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负责的饭店员工也开始了邀请赛期间各项服务的专业培训。预计届时将有72名运动员、30名随队官员和63名技术官员参加比赛。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坐落于北京西部,紧邻长安街和西四环,是目前北京西部地区最大、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现代化综合体育馆。体育馆占地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分为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可容纳观众1.8万人。工程于2005年3月29日开工建设、2008年1月20日竣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女篮球的预赛和决赛将在这里举行,4月26日这里还将举行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