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湖南体育局长:李小鹏状态良好 奥运夺金有希望

     新华社长沙2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苏海萍)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22日表示,湖南体操名将李小鹏目前训练状态良好,只要在北京奥运会上正常发挥,便有望摘得1至2枚金牌。

    从今年年初的冬训成绩看,李小鹏伤愈复出后就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而且在个人强项双杠、跳马中还增加了新动作,并且质量也不错。

    李舜说,现在李小鹏状态仍然不错,他将可能参加奥运会男子团体、跳马和双杠项目的比赛。以现在的状态来看,只要他在比赛中发挥正常,便可完成夺金目标。

    据介绍,体育湘军目前在国家队备战奥运的有7个项目的22名运动员,夺金重点是举重、羽毛球、游泳、体操、射击。同时,李舜认为,等到4月初奥运资格选拔赛结束后,体育湘军将会有10至12名运动员取得参赛资格,预定的夺金目标为3枚。(完)2008/02/22 08: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