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首届青少年奥运会2012年举行 新加坡成为东道主

  本报讯2010年第一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定址在新加坡举办。这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正式宣布的结果。

  本次和新加坡同时申办2010年第一届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城市还有俄罗斯的莫斯科。

但是新加坡凭借其独特的魅力,最终获得国际奥委会委员们的垂青,以53票对44票胜出,从而获得举办权。

  首届青少年夏奥会将于2010年8月举行,届时将有约全世界的3200名运动员参加新创的体育盛会。青少年奥运会的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4至18岁之间,具体由各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确定。国际奥委会只是规定了一个原则,即各项目只能选择一个年龄组的比赛,如:14至15、15至16或17至18年龄组。青少年奥运会与奥运会一样,每四年举行一届。青少年夏奥会比赛为期12天,比赛项目已经原则上确定为26个大项。首届青少年冬奥会则将于2012年举行。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