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旅希华人华侨愿为北京奥运作贡献 做好圣火采集

  新华网雅典2月23日电(记者梁业倩)旅居希腊的多个华人华侨社团23日在此间向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表示,愿意配合中国驻希腊大使馆,积极作好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以及火炬传递工作。

  华侨们纷纷表示,将于3月下旬在希腊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以及火炬传递活动令所有旅希华人华侨感到自豪和欣喜,他们非常高兴有机会直接服务于北京奥运会。



  罗林泉23日来到雅典华人商埠和居住区,向华人华侨祝福新年,并认真了解了华人华侨在这里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他们所遇到的困难。

  罗林泉向华人华侨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中希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状况,并表示驻希使馆将积极作好侨务工作,保护好旅希华人华侨的合法权益。他还对华人华侨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华人华侨能继续发扬爱国传统,为北京奥运会圆满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计划,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3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随后将在希腊境内进行火炬传递,3月30日希腊奥委会将把奥运火种移交给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