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FP39172743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冰坛夫妻为火炬传递做准备 曾获多项荣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20:33 来源:CFP

  2008年2月25日,辽宁沈阳,刘洪波、金花夫妻俩正在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进行着准备。齐齐哈尔市北京奥运火炬手刘洪波、沈阳可口可乐北京奥运火炬手金花都是我国著名冰上运动员。夫妻俩为能在中国传递北京奥运火炬感到无比自豪。

  刘洪波:一个用实力捍卫了中国速度滑冰男子短距离霸主地位的悍将,1994年第17届冬奥会刘洪波所获该项第4名。创造了中国男子速度滑冰在世界速滑短距离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垄断了全国短距离速度滑冰比赛金牌12年之久。

  金花:作为一名中国国家速滑队的运动员,金花代表国家队多次参加世界大赛,为中国冰上项目赢得了多项荣誉。退役之后,金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任教,虽然脱下了赛场上的戎装,但成为了一名军人的金华在工作岗位上依然继续发扬着不断拼搏进取的赛场精神。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