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第一套奥运营销丛书出版--大度体育丛书

  新年伊始,太度体育传媒倾力打造的“太度体育丛书”闪亮上市。这是太度体育在2008年奉献给中国奥运的一份文化厚礼。本套丛书无疑会为文化产业的经济驱动带来强大的动力。

  本套图书的主打产品是由中国体育产业之父魏纪中先生倾力撰写的《我谈奥运经济》,本书凝聚了魏老对于中国整个体育产业的精辟分析与论述,是中国体育产业中首屈一指的财经巨著,对中国企业的营销和发展都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此外,由蒙牛集团副总裁孙先红、太度体育总裁朱小明联袂打造的《蒙牛体育营销内幕》是继《蒙牛内幕》之后,又一部深入分析蒙牛成功营销经验的案例图书。
本书凸显蒙牛在奥运氛围下运作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的充满成功与创新的来龙去脉,是一部绝对权威的案例典范。

  在“太度体育丛书”当中,太度体育传媒全力打造的三本案例集《topten》《奥运营销?活动第一》《光环外的“金”典》,这些图书翔实分析了知名企业在面对奥运时所采用的智谋策略,为中国广大企业提供了智力和谋略的支持,是值得广大读者借鉴学习的典范书籍。

  2008年前后,奥运、体育的时尚风潮降临北京,乃至全中国。太度体育丛书将体育明星与时尚、财富等热点话题进行巧妙链接,打造出《十大体育明星赚钱之道》与《体育时尚制造》两本角度全新、内容时尚的“明星”图书,相信一定会赢得市场上最为热烈的反响。

  这套图书由中国最为出色的体育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全力配合出版,同时太度体育传媒全力推介此书参加国内最大的图书订货会,还将为此套图书的市场营销精心打造规模盛大图书宣传活动,全力实现该书在市场上的大卖、热卖。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和喧嚣的市场竞争中,读者能够找到一本亦师亦友的好书已经成为不可否认的奢望,而太度体育丛书的出现打破了这种现代都市人渴望阅读却无从读起的尴尬,用卓越的内容和详尽的分析给读者带来了心灵的安慰与精神的充实。

  太度体育传媒:

  太度体育传媒由中国著名体育营销公司太度体育(TIDOSPORTS)投资设立,为中国第一家集出版、媒体、视频、节目制作、网络为一体的综合体育传媒机构。旨在围绕体育(奥运)财经、体育人文、体育健康、体育娱乐、体育教学等,为广大中国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体育传媒产品。

  太度奥运丛书简介:

  一、《我谈奥运经济》 魏纪中著

  这是影响中国体育产业的一个人和一本书。

  本书为中国体育产业第一人魏纪中先生晚年睿智力作,是中国奥运经济论述第一著作。作者凭借几十年的国际产业运营经验和心得,为企业、赞助商、政府、体育机构、学者等广大读者奉献一本绝对难得的国际背景下的巨作,本书将翔实阐述真正中国特色的体育产业、奥运经济的规则和背景,让读者茅塞顿开。

  二、《蒙牛体育营销内幕》 孙先红 朱小明 著

  失去奥运,蒙牛却全面超越对手。

  2007年8月份《中国经营报》刊登了益普索(ipsos)市场调研机构于8月份做的一项中国公众对企业奥运经营认知度的调研,查显示:蒙牛成为误认率最高的非奥运赞助商,误认率高达57%。

  三、《体育时尚制造》 朱小明著

  体育商业的娱乐秀。

  随着社会的日益进步和发展,体育运动不断地被演绎和派生出多种形式,同时,各种体育形式之间的相互碰撞、纠葛、矛盾日益加剧,逐渐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而其中,体育的不断时尚化则成为人们备加关注的热点。

  当时尚遭遇体育,当人群将时尚和体育这两块磁石聚合在一起,时尚体育所迸发出来的能量相当强大。时尚融入体育,让体育更性感,更符合人们的心理需求,拓展了受众群,一些不参与体育运动的人也成为了关注体育的主体。而当体育走进时尚,时尚变得更为动感,让一种新的审美走进了人类的视线。

  四、《光环外的“金”典》朱小明主编

  非奥运赞助商经典营销!

  失去奥运却收获非凡成功 众多非奥运赞助企业的经典榜样。

  本书全面分析了耐克、百事可乐、肯德基、蒙牛、李宁、中国联通、现代汽车、雪花啤酒、DHL、联邦快递,招商银行等十一家非奥运赞助商企业在奥运大背景下的体育营销战略,同时结合企业各自所在行业的特征,分析了他们的营销战略布局,全面关注企业的战略实施,并以翔实的数据,展示了各个企业营销活动的实际效用及影响力。

  五、《奥运营销?活动第一》 朱小明主编

  超大型营销活动的工具书、MBA经典案例。

  有效和有执行力的活动已经成为一切营销和品牌传播的重中之重,海尔、匹克、青岛啤酒、联想、强生、蒙牛、安利纽崔莱、中国移动,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头羊”,将如何打造极聚人气的超大型活动,并达到空前的收视率和支持率,本书将向你揭晓答案。

  六、《TOP TEN,世界顶级企业体育营销》

  朱小明主编

真正的大师如何奥运营销。

  本书记述了全球最伟大的体育营销大师:可口可乐、三星、麦当劳、联想、阿迪达斯、百事可乐、斯沃奇、大众汽车、VISA、耐克十家顶级企业如何营销奥运和体育,使读者领悟体育营销大师们的成功奥妙。

  七、《十大体育明星赚钱之道》 朱小明主编

  从明星赚钱看你我理财之道。

  本书讲述了包括泰格?伍兹、迈克尔?乔丹、迈克尔?舒马赫、姚明、刘翔、大卫?贝克汉姆、库尔尼克娃、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沙克尔?奥尼尔在内的十个最有代表性的世界体坛高收入人物的明星“财富故事”,向读者阐释体育明星的聚财方式和赚钱之路,剖析体育明星和商业利益之间的密切关系,揭开体育经济市场运作方式和规律的内幕。

  作者简介:

  魏纪中

  ,中国奥运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中国体育产业、奥运产业之父。现任国际排球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执委兼体育运动会主席,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特别顾问,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奥运经济研究会会长。

  魏纪中

  先生1958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法国文学专业,大学毕业到国家体育总局工作,曾任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国际司司长,中国奥组委副主席。从1974年起介入奥林匹克运动,担任过12年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参加过8届奥运会,组建中国第一家体育产业集团——中体产业,担任董事长,并成功上市。

  孙先红

  ,蒙牛乳业发起人之一,现任蒙牛集团总裁,中国航天基金会及中央电视台策划顾问,中国十大杰出营销经理人,中国十大策划专家,中国十大营销操盘手,中国先行品牌策略机构顾问。他为蒙牛乳业提出了创第二品牌、建中国乳者的战略营销思想,并以蒙牛就是“草原核心”营销概念,靠虚拟卖方理论的实践迅速打开了市场,以独特的营销思想和策划理念指导服务了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在其与张治国合著的《蒙牛内幕》中阐释的哲学思维和对企业成长的感悟更是在中国企业界掀起了学习蒙牛创新营销的热潮。

  朱小明,太度体育总裁,CCTV体育频道未来广告公司经营顾问,美国奥运经济论坛中方执行主席,蒙牛集团体育营销唯一顾问,中国经营报奥运行销版、新浪奥运营销顾问。在中国企业体育赞助和商业体育运作上,创造许多创先河的经典案例:如泰格·伍兹首次访华、红牛、蒙牛、匹克等与NBA的全面合作,“蒙牛·城市之间”、“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等大型体育娱乐项目等。著有中国首套“体育营销案例集”(上、下册)。他提出的运动价值理论、投资学理论、风险评估理论及明星管理理论等已成为中国营销史上公认的权威观点。 (来源:千龙教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