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非欧亚汽车远征活动今启程





  人民网开普敦2月25日电 (记者潘健)由博茨瓦纳华人社团发起的“龙行天下耀中华”非欧亚汽车远征活动今晚在南非著名港口城市开普敦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正式发车,从而揭开了这个将历时3个月,途经非欧亚21个国家,总长4万公里活动的序幕。来自国内侨联代表、非洲相关社团代表、国内有关媒体、参与活动的所有队员、南非当地华侨代表7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参加此次汽车远征活动的13名队员最大的66岁,最小的26岁,他们将驾驶8辆陆风车,与有关媒体一起共同挑战这个首次由海外华人发起的庆祝北京奥运的大型公益活动。

车队在沿途国家将会同当地华人华侨举行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和签名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