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海淀区加强奥运场馆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

  千龙网北京2月26日讯(记者张起卫)记者近日从北京市地震局获悉,海淀区地震局和海淀区奥运服务保障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统一组成联合工作组,分别对五棵松体育馆、五棵松棒球馆、首都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等8个奥运场馆进行了实地勘察,提出了建设奥运场馆地震应急避难场地的意见,得到了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正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现场办公的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标识专项工作小组官员与联合工作组进行了交流,他们指出:海淀区地震局是北京市最早提出在奥运场馆建立地震应急避难场地的单位之一,在奥运场馆周边建立应急避难场地并设置标志指示牌很有必要,对保证奥运会的安全进行和运动员及观众的生命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海淀区将此项工作做好、做实,尽快制定好具体的建设方案,并上报北京奥组委确认批准。奥组委可在所有奥运比赛场馆(含京外)全面推广这一做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