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河南省急寻聋人美女参加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资料图:千手观音
资料图:千手观音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虽然没有声音,但她们可以用舞姿“歌唱”。记者昨天从市残联获悉,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选拔60名聋人女青年,参加今年9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残奥会开幕式。我市有意参加的聋人女青年抓紧时间在2月29日前报名。

  据了解,按照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导演组的要求,残奥会面向全国11个省市选拔参加开幕式的女演员,我省将选送60名聋人女青年参加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文艺节目的演出。此次选拔的60名聋人女青年,要求身高在1.65米以上,年龄18—28岁,有较好的形象和一定的舞蹈基础。

经过初选,然后由导演组挑选,聋人女青年将去北京接受训练。初选报名人数不限制,只要有足够自信的聋人女青年,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

  如果您身边有聋人女青年,且符合以上要求,请尽快转告她,或者替她报名,给她们一次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她们的舞蹈绽放在面向世界的舞台。

  商丘市报名地址在市残联,电话3259707。

  ◆新闻链接:

  残奥会是为6类不同的残疾人士共同举办的高水平体育运动会,一直与奥运会同年举办。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残疾类别有:视力残疾、截肢、脊髓损伤、脑瘫、其他肢体残疾和智力残疾。2001年6月,国际奥委会与国际残疾人奥委会签署协议,以保障残奥会的组织形式,确立奥运会和残奥会“同时申办、同城举行”的实践模式,即当一个城市申办奥运会同时申办残奥会。晚报记者 赵志磊 来源:商丘报业网—京九晚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