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活动其他

《奥运在我家》明晚开播 张艺谋等将客串演出

  《奥运在我家》明晚开播

  张艺谋等将客串演出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明晚18时,刘仪伟、林依轮、瞿颖等主演的180集奥运主题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在东方卫视开播,包括张艺谋、刘德华、田亮、伏明霞等等文体明星都将客串该剧。



  《奥运在我家》讲述北京一个居民小区里的故事,全剧180集的篇幅将分为两个部分,其中后25集从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起播出,直到奥运会闭幕的第二天。刘仪伟饰演酒吧老板迟康,同时也是本剧监制:“《奥运在我家》最大的特点是首次尝试边拍边播情景剧,美剧就是这个模式,但人家是周播,我们是日播准直播。”

  瞿颖在片中演女一号,刘仪伟特意安排张亚东在片子里客串出演瞿颖的相亲对象,他甚至有一个更大胆的设想:在8月8日,把张亚东和瞿颖的“婚事”给办了!

  据悉,在奥运正式开幕后,每日将有近期奥运热门选手进入“我家”来作客。导演赵小牛表示,目前已经确定和正在接触的体育明星有刘翔、田亮、伏明霞、李小双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