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国际导演拍摄北京宣传片 5名著名导演将共创作

  首映式于周四举行

  新快报讯本周四,“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的首映式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五部由世界著名导演执导的北京城市宣传片,将承载着北京的古老、时尚而又热情的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

  “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在世界范围内,邀请了5位著名导演为正在筹办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各执导一部城市宣传片。

最终这五大导演是意大利著名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伊朗著名导演马基德·马吉迪、法国著名导演帕特利斯·勒孔特、英国著名导演达瑞恩·古德里奇和中国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在影片创作和拍摄过程中,五位世界著名导演秉承了以往各自的拍摄风格和特色,用自己的习惯的方

  式,讲述了一个或优美或激扬或令

  人振奋的北京故事。一个古老、时尚而又热情的北京,在他们执导的北京城市宣传片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罗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