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五名导演绎精彩北京 城市宣传片为你讲述新奥运

  本报讯经过两年来的努力,5位国际顶尖电影导演为即将举办奥运会的北京,专门拍摄的5部城市形象宣传片,本月底正式亮相,将北京古老、时尚而又热情的形象展现在世界观众面前。

  2006年5月启动的“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在世界范围内邀请5位国际顶尖电影导演,为筹办奥运会的北京各执导一部城市宣传片。

意大利著名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伊朗著名导演马基德·马吉迪、法国著名导演帕特利斯·勒孔特、英国著名导演达瑞恩·古德里奇和中国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作为受邀导演参与了本次活动。5位导演分别执导一部5分钟的北京城市宣传片。

  目前,这5部作品全部完成拍摄和制作,本月底开始,这5部影片将相继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意大利RAI国家电视台、法国国家电视台等众多国内外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