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图片分享征集助力公益环保 把奥运带进沙漠

  近日,在三星举办的迎奥运图片分享征集活动中,有关阿拉善环保主题的图片引起了关注。在沙尘暴起源地之一的阿拉善,科学有效地改善当地环境,已成为实现北京奥运蓝天的重要保证。

  在题为“为明天”的图片里,一位老人正带着几个孩子灭鼠,保护当地植被不受鼠患的侵害;在“守护希望之路”的图片里,阿拉善人为保护铁路,在铁路两旁的沙地里植入干草形成独特的“草方格”,用智慧改变着生活。

  这些生动鲜活的图片令网友深深感动,三星迎奥运图片分享活动的意义也由此更加深远。据了解,目前三星迎奥运图片分享征集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网友可以通过官方网站https://otr.samsung.com.cn/picture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汇聚力量、传递精神。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