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巴黎体育奥运

北京奥运会法国瞄准35到40枚奖牌 维持第七位置

  新华网巴黎2月26日电(记者张之简)据法国《费加罗报》26日报道,法国奥运会及残奥会筹备委员会主席法比安·卡努表示,法国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35到40枚奖牌,并维持奖牌榜排名第七的位置。

  法比安·卡努表示,如果每个体育单项协会都能完成跟法国体育部之间达成的最低协议,法国体育代表团将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35到40枚奖牌。

如果低于这个数目,就会令人失望。此外,法国将努力保持奖牌榜上排名第七的位置。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法国获得33枚奖牌,其中有11枚金牌,排名奖牌榜第七。

  另据报道,法国奥运会代表团已基本组建完成,届时将组成500人左右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运动员为310名左右。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