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布勃卡北京已经做好准备 相信将成功举办奥运会

  新华社基辅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宋宗利)前撑杆跳巨星、现任乌克兰奥委会主席布勃卡27日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非常出色,他相信北京将成功举办奥运史上最引人注目的一次体育盛事。

  布勃卡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多次到访中国,北京的变化日新月异,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北京2001年取得奥运会主办权以来,中国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较大进步。

  这位国际田联第一副主席还说,乌克兰奥委会为本国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做了大量组织和筹备工作,尽可能地为运动员和教练员创造良好的条件。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他同时表示,乌克兰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战绩恐怕难以超越上届奥运会。

  乌克兰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战绩不俗,共获得23枚奖牌,其中金牌9枚、银牌5枚、铜牌9枚,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2位。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