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文化活动处处长做客搜狐解读"中国故事"

海报
“中国故事”海报

  主持人:在这个文化活动展示的赛会期间每一天会不会在每个时间节点有一些很神秘的人物或者嘉宾跟百姓之间互动?

  王平久:肯定会,我们做节目肯定要有亮点,尤其像我们活动是传播取胜的,因为我们只有一部分人得到这种感受,每天18万,每天100万怎么样,在世界上也是很少的,但是传播面是很大的。通过国际友人来,包括参与者进来,让他们的通过参与感知到这个事情好,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所以我们会尽可能的一些人,既然要参与必须要有新闻事件在里面,当然我们就会组织一些有影响力的人物或者说有特色的人物,让他进来来做这些事情,刚好这些是我们的秘密武器。

  主持人:给我们透露一下,可能会有哪些明星?

  王平久:现在可以公开讲的,因为成龙大哥肯定是百分之百了,因为成龙八月份到九月份这段时间都给奥组委了,所以听我们召唤,干什么都行,他是我们“中国故事”作为推广的自愿者帮我们做一些事情。包括韩美林老师、余秋雨老师,“中国故事”目前为止认同率还是很高的,我们是22号开的会,目前为止各个省的积极性非常高,我的同事告诉我,我们以后招架不住了不是说没有参展,是参展的需求量太大,我们地方是有限的,所以我们也很难取舍,各个省也很难取舍,我们也很难取舍。

  主持人:他觉得可以拿出来展示的东西太多。

  王平久:对,还有的想地方大一点,要两个屋子,这个东西是好事,但是对我们是痛苦的事情。我们现在想以后怎么弄,想办法怎么让大家更高兴一点、更平衡一点,大家都在想这个事情。

  主持人:现在各个省和自治区选拔以及报名工作是到今年的2月29日结束,还有一个活动是在这个活动期间,我们看活动介绍里面讲,每个省和自治区他们会选择一些他们自己的孩子装扮成福娃在展示区中间。

  王平久:我们有三个活动,一个是我们的“中国故事”,另外一个是“燃情剧场”,还有一个是“福娃流动秀”,这只是一个想法,这个就是我们另外一个团里的人带头做的,我们有三个团队,一个是“中国故事”团队,一个是我们的“福娃流动秀”团队,一个是我们的“燃情剧场”的活动,“福娃流动秀”肯定是全国的小朋友参与,但是具体方案还没有出来,正在运行之中。

  主持人:刚刚听了王平久处长的介绍以后,我想大家应该对“中国故事”系列文化展示活动有了一个非常详细的了解了,但是这个活动最后能呈现出什么样的色彩,给我们奥运会生活增加什么样的乐趣,您只有到了现场看了才知道,也欢迎大家在赛会期间到我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域参与这个“中国故事”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