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时隔五年国奥队重新上山 今起魔鬼训练储备体能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中国国奥队在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了新一期集训。这也是继2003年沈祥福带领国奥队在此备战雅典奥运会预选赛后,时隔5年国奥队再次现身海埂基地,沉寂了多年的海埂再次热闹起来。“这里条件不错,我们这段时间主要是练体能,相信队员们能完成预定的任务。

”国奥主帅杜伊直言,从今天开始,在18天的训练中,球队将以体能储备为主。

  2月22日,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国奥队昆明集训的名单,郜林、蒿俊闵等球员回归,国家队的几名球员朱挺、冯潇霆、周海滨都在名单之中。比较让人意外的是陈涛的落选,但这并非是陈涛的能力问题,而是与金德俱乐部的纠纷。对于此次昆明集训,杜伊制订好了训练计划。“国奥队在昆明的训练主要就是练体能,用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为球员们储备体能,以保证奥运会和全年联赛的体能分配。”之所以会这样安排,主要是因为国奥队在欧洲拉练期间暴露出了体能不足的问题,杜伊表示此次集训不会安排太多的技战术演练。

  目前,除了鲁能的国奥球员推迟一天报到外,其他入选本次集训的球员已经于昨天下午5点赶到海埂基地向教练组报到。由于国足3月1日也要开始集训,蒿俊闵、朱挺、周海滨、冯潇霆等入选国足的国奥球员缺席了本次集训。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