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姚明伤势类似赵蕊蕊 若强行复出极易再次骨折

  火箭最为劳累的一个球员,假如姚明说他是第二,恐怕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场均37.2分钟出场时间,全队之首;55次首发出场,全队最多;场均10.8个篮板、2个盖帽,还是全队最高。这么多重担,要姚明一人肩负起来,可想对一个球员的消耗是有多大。

    火箭队医解释这次的骨折是长期疲劳所致,而以姚明的身高和体重则更容易发生。这难免让人想起中国女排的“移动长城”赵蕊蕊,当年赵蕊蕊也是在大运动量的备战中应力性骨折,她在雅典奥运会上强行复出,结果再次骨折,一直休养了近四年时间才于近日返回国家队比赛。姚明应以此为戒,务必在100%恢复后再考虑复出。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