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世乒赛设“复活赛” 中国队等待1/4对手产生

  和往届世乒赛团体赛不一样,本届世乒赛的小组赛阶段并没有延续每个小组前两名自动出线晋级八强的方式,而是像“超女”选秀活动那样,在小组赛最后阶段增添了一个“复活赛”的环节,通过附加赛来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席位。

  根据本次赛事的规则,除了男女团每个小组的第一名自动占据一个八强席位之外,每个小组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所有队伍将以打乱抽签的方式进行复活赛的PK,复活赛的胜者将根据签位对号入座争夺八强的剩余席位。

  这样的安排也意味着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男女队目前还无从知道自己在1/4决赛中对手的“庐山真面目”。而对于韩国女队这样的劲旅来说,由于小组赛输给日本,她们不得不多接受一轮复活赛的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