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保加利亚一银行为该国赛艇运动员设奥运会奖金

    新华社索非亚2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蒙)保加利亚赛艇协会主席斯维特拉·奥采托娃27日正式宣布,统一保加利亚银行成为保加利亚赛艇协会的总赞助商,并将为获得北京奥运会奖牌的保加利亚赛艇运动员提供最高5万列弗(约合3·8万美元)的奖金。

    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年年初,统一保加利亚银行与保加利亚赛艇协会签署协议,成为保赛艇协会和保赛艇队2008年的总赞助商。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统一保加利亚银行将为保赛艇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设立奖金,冠军将获得5万列弗,亚军将获得3万列弗,季军将获得2万列弗。

    此前,保加利亚国家青年与体育署已宣布为获得奥运会奖牌的运动员设立的奖金数额,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10万列弗、7·5万列弗和5万列弗,奖金将由保加利亚奥运代表团的总赞助商——保加利亚第一投资银行提供。(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