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国移动:最先进的技术服务北京奥运

  本报讯为了兑现向北京奥组委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的郑重承诺,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合作伙伴——中国移动目前已经处于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中国移动通过其强大的产品阵营,对于公众、奥组委和媒体三大服务对象进行全时覆盖,做到无缝连接服务。

自成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后,中国移动开始全方位地打造自己的“奥运总体效应”,从服务对象的具体需求出发,建立自己的奥运产品体系。2007年8月开始,中国移动陆续公布了三大方向三十一类奥运产品。

  “移动看奥运”成为中国移动服务公众的一大产品方向。在其奥运产品中,包括奥运手机电视、奥运信息定制、掌上奥运门户、奥运快讯在内的九类产品均为用户通过手机平台随时随地参与奥运的全新产品;针对奥组委的奥运服务产品,中国移动更加注重依托最先进的无线技术保驾奥运。在无线通信保障方面,采用高性能设备、创新性的技术方案,保障奥运会期间的无线通信。另一项国际尖端无线通信技术的应用是无线视频同传技术,将成为科技奥运的又一亮点。

  此外,为了方便各国媒体获取各类奥运信息,中国移动为北京奥运会架设了奥运史上首个wirelessinfo系统,媒体可以通过笔记本、掌上电脑等无线设备在奥运场馆的任何一个位置获取所需的奥运信息,大大提高了奥运报道的效率。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