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出征田径室内世锦赛 刘翔“低调”不提夺金

  田径室内世锦赛下月8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中国田径队将派出6男5女的11人参赛阵容征战,最有夺金实力的刘翔引人注目,他将和队友史冬鹏参加男子60米栏的比赛。这个项目上主要竞争对手是古巴小将罗伯斯。这也是刘翔今年以来的首次亮相。

  罗伯斯自去年以来成绩突飞猛进,跑出12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与刘翔并列当年世界第一。今年他在一次室内赛60米栏比赛中,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到7秒33,位居世界第二。刘翔在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7秒42。在这个项目上,罗伯斯要强于刘翔。教练孙海平表示,此次参赛并没有制定夺金的目标,主要是检验刘翔冬训的成果,如果刘翔能跑出7秒41或者7秒40的成绩,无论是否夺冠都达到了目的。刘翔今年的主要任务毕竟是奥运会。他主攻的是室外110米栏的项目,刘翔的优势也是后半程的加速能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