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文化部烹出奥运文化大餐 138台剧目名单公布

  竞报讯(记者黄涛) 作为“2008年奥运文化活动计划”的一部分,文化部昨天正式公布了参演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艺演出活动的138台剧目的名单、演出时间和演出场所。

  此次参演的剧目是在全国各地申报剧目的基础上,选拔出来的138台剧目参加演出,参演单位近90个。

文艺演出活动将从今年3月一直持续至9月中下旬,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营造良好的奥运文化氛围,展示中华文化、宣传中国形象。

  在公布的剧目名单中,既有京剧、昆剧、河北梆子、评剧、越剧、黄梅戏、川剧等传统戏剧形式,也有话剧、歌剧、儿童剧、芭蕾舞剧、相声小品、木偶剧、杂技等现代的表演类型。而演出剧目包括京剧《杨门女将》,话剧《天下第一楼》等注目节目。

  文化部负责人表示,奥运期间将为在北京的中外观众奉献一份 “文化大餐”。此次演出活动的详细安排,市民可登录文化部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