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乒联通过"海外兵团"限令 奥运不在限制范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代表新加坡出战的北京女孩李佳薇 新华社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代表新加坡出战的北京女孩李佳薇 新华社发

  本报广州2月29日电(记者邹浩)今天上午,国际乒联董事会在广州就限制“海外兵团”提案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提案以压倒性优势获得通过,中国三名代表(蔡振华、姚振绪、杨树安)均投下赞成票。该项决议将从,但并不适用于已经转换国籍的运动员。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说:“这项限令利大于弊。”

  相关限令:

  ●超过21周岁的乒乓球选手将不能代表其他协会参加世乒赛和世界杯赛;但如果该选手已经在该国(地区)定居,将可以代表注册协会出席国际比赛。

  ●18岁至21岁的选手需要在其他协会注册满7年,15岁至18岁选手需注册满5年,15岁以下选手注册满3年,可代表其他协会参赛。

  ●限制范围仅包括世锦赛和世界杯,对于奥运会,国际乒联无权限制。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