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国梁夫人变身世乒赛导购 大钻戒暴露身份(图)

刘国梁与夫人
刘国梁与夫人

  在广州体育馆2号球馆与3号球馆之间,本届世乒赛组委会专门为国内外的知名乒乓球厂家设立了展台,不少品牌均借世乒赛良机宣传自己的拳头产品。随着本届世乒赛进入淘汰赛阶段,越来越多的球迷利用比赛之间的空隙到这些展台选购心仪的乒乓球球拍、球鞋和球衣,不过,也许你们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其中的一格,给你们导购的那位热情的售货员,竟然是当今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妻子——王谨。昨天,记者来到了“国球牌”展位,采访了刘国梁这位低调的贤妻。

 

  大钻戒暴露身份

  “国球牌”的展台位置比较显眼,整个展台的外观设计均以红色为主。在展台的最外面,摆放的是一些特价的T恤,里面则是更高档的球衣和球拍,球鞋和袜子整齐地摆放在架子上。“100元三件”,一位穿着朴素的短发姑娘热情地向人们介绍着特价商品,不少人都被这个优惠的价钱吸引了,纷纷埋头选购。“谢谢你”、“慢慢选,别急。”在这位“售货员”的柔声细语中,不少人都选到了心仪的衣服,很快就掏钱取货。  

  然而,要是看到这位“售货员”左手无名指上那枚璀璨的巨型钻戒,也许读者们可以猜到这位平易近人、忙里忙外的“售货员”不是别人,正是刘国梁的妻子王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