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兰州举行庆三八迎奥运活动 万名妇女聚金城(图)


   本报兰州3月1日讯(记者 张倩)今天上午,兰州东方红广场涌动着春潮———省城近万名各族各界妇女汇集于此,与全省各地妇女同时参加“庆三八迎奥运甘肃百万妇女健身行”活动,共同庆祝第9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崔玉琴,副省长泽巴足出席活动。

  姜信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姜信治说,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也是我国妇女心存已久的企盼。随着2008年奥运会举办期的日渐临近,举国上下迎奥运的热情空前高涨,妇女已成为全民迎奥运活动中最积极、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群体之一。

  奥运精神为妇女健康和妇女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已成为我省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在全社会传播“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和“重在参与”的理念,倡导和带动更多的妇女加入到科学健身、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推动全省“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和男女平等宣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全省妇女与全国各族各界妇女一道,共享奥运带来的欢乐与成果,共享健身带来的健康与美丽。

  “庆三八迎奥运甘肃百万妇女健身行”活动由省妇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省、市直属机关、工会、老年体协、各大专院校等近百个单位近万人参加了主会场兰州东方红广场的活动。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