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中行推出“免费看奥运”活动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第二阶段奥运门票抽奖活动日前启动,据悉,该阶段奥运门票抽奖活动从1月起至3月,本次抽奖活动将按不同业务类别推出,有“携手奥运成长账户”、“珍藏版奥运福娃存单”、“奥运个人活期存款账户”、“理想之家消费信贷”、“中银理财”以及“中银汇兑”业务。

凡在上海中行办理上述任一种业务,并符合一定标准者将有机会参加奥运礼品抽奖活动,幸运者将免费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或比赛项目门票。以“理想之家消费信贷”为例,凡成功申请个人消费贷款5万元以上,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以上且正常还款的客户,就可自动获得抽奖机会。抽奖分批进行,在每次抽奖前已经申请贷款的客户均可以参加(以放款日为准)。

  据悉,“喝彩奥运,中行与您共赢——奥运门票倒计时”活动的首次抽奖将于3月10日进行,届时中行将向奥运门票中奖者发去通知函。中行客户也可在抽奖日后留意中行网站(www.boc.cn)或网点,以便及时领取奖品。

  中行上海分行张旭栋

  本版内容不构成入市依据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