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风光-希腊

希腊旅游全攻略: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最好时期

    搜狐体育讯 四到六月、九到十月是前往希腊最好的时候。

七八月不但热,游客很多,房间难订物价也很贵。在四到十月,不必带雨具,但是要带高指数的防晒油。

  作息周末几乎什么商店都不开门,周一到周五人们的工作时间也是分时段的,一般上午9:00到下午2:00,下午5:00-8:00是比较寻常的上班时段。

  关于心态希腊人常说自己“一世人过了二世人的生活”,所以他们是很注重享受生活的。况且希腊长长的海岸线上有无数无名的小海滩,吸引着希腊人随时停车去游个泳晒晒太阳,所以你到希腊要学的第一句话和第一件事就是:慢慢来。

  住宿三星级的宾馆每晚价格是60-70欧元/间;海岛上的家庭旅馆每人每晚收费35欧元左右,设施非常家庭化,还配备了小厨房供你DIY。

  线路

  马露西

  北出雅典城约12公里,有个叫马露西的小镇,是出名的陶瓷艺术中心;继续北上,两边都是绿色,有很多咖啡馆、饭馆、大小旅店等。甚至不用记小镇的名字,只挑喜欢的坐下就行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