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二连浩特口岸推出边检服务新举措 迎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3日奥运专电(辛凤娟、王要强)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近日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做好边检服务工作。

    提高边检服务水平的主要措施包括增设边境旅游、跨境作业员工专用通道,与联检、联运部门建立联勤机制,简化通关环节,提高通关效率。

    二连浩特是中国对蒙古国最大的边境口岸,年出境人员159.4万人次。

    2007年,二连浩特边防检查站在二连浩特铁路客运口岸试行“通道式查验模式”勤务改革,使通关查验速度提高了20多分钟;在公路口岸对货运汽车实行“担保检查制度”,车主凭“担保函”即可办理出境手续;对公路口岸旅客验证通道进行改造,由过去的8条增至16条,并与蒙古国边检机构建立了口岸通关流量通报制度。(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