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风光-希腊

希腊景观介绍--阿拉霍瓦:与冰雪嬉戏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个坐落在山坡高处风景如画的古老城镇,是冬季运动爱好者们逃离城市的隐居之地,是受到年轻人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而且有着到希腊中心的大城市便利的交通。


  近几十年间,它已经成为了许多人逃离城市的选择,特别是在周末;故也得了“冬季版米克诺斯”的昵称。它也因拥有最先进的冬季运动设施而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滑雪胜地。在特若拉卡(Fterolakka)和凯拉里亚(Kelaria)海拔1600米到2300米的滑雪大本营,有滑雪和雪板学校、租用或购买滑雪服装的商店,会定期举办娱乐和体育活动。

  


  其他体育运动有在周围地区的登山、远足、峡谷穿越、探洞、山地骑行、射箭、攀岩和速降(在山岩或桥上)、滑石、划艇和漂流。

  


  阿拉霍瓦(Arachova)当地35所教堂值得一看;还有克瑞奇奥(Korikio Andro)洞,洞顶密密地悬垂着看上去象羊皮袋子一样的钟乳石,深入洞穴中,大量地石笋和石钟乳形成了一片抽象艺术的森林。阿拉霍瓦(Arachova)还以其夜生活闻名,游客们可以在这里看到大量的夜店酒吧。此外,这里还有闻名世界的手工编织品,是游客们购买弗劳卡特斯(flokates,一种长毛手织地毯)和色彩艳丽的包的理想之地。

  


  游客们还可以在各个城镇客栈用餐,品尝当地美食,如产于此地的孔朵苏利(kondosouvli)、上好的红酒和独特的奶酪“弗玛爱拉(formaela)” 和 “奥普索默提亚斯(opsomotyrias)”。在中希腊区(Sterea Ellada)的帕纳索斯(Parnassos)更广阔的区域,以海神波塞东儿子命名的山脉是希腊最美最出名的地方之一。

  


  时至今日,帕纳索斯由于德尔菲的神谕——古希腊人称德尔菲为“地球的肚脐”——而依然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阿波罗神殿和雅典娜神殿是与雅典卫城地位同等重要的令人惊异的考古发现。帕纳索斯和德尔菲的旅馆和餐厅有诸多选择,它们提供希腊传统菜肴和当地新鲜物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