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迎奥运宣传升温 组织多项活动期待奥运

    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上海将组织多项迎奥运宣传活动。3月11日,市体育局将与本报联手,举办“情系奥运——体育明星话奥运暨共植奥林匹克树”活动。

    昨天,作为迎奥运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市《奥林匹克文化讲座》在上海图书馆开讲。

首期讲座主讲嘉宾——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奥运宣讲团团长徐达以“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为题,用精彩的演讲拉开了本次系列讲座的序幕。

    上海市《奥林匹克文化讲座》活动由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图书馆、文汇报社共同主办,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承办。讲座计划举办7期,在3月至4月的周日举行,邀请文化界、体育界知名人士主讲。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