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奥运城市之旅正式启动

     新华社北京3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毅)旨在提高广大青少年环境意识的大型活动——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奥运城市之旅,3月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按照计划,国内环保教育专家、奥运冠军、奥运火炬手、奥运礼仪官等,将走入北京、天津、秦皇岛、沈阳、上海、青岛、香港7个奥运城市,依托当地绿色学校和奥运学校的平台,把最新的环保理念和奥运理念带给孩子们。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和中国社会的优秀企业公民,全方位支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所倡导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与我们追求的‘节能、安全、环保’目标完全一致 。我们将通过持续支持青少年环境教育、完成自身节能减排目标,实现对‘绿色奥运’和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于2007年4月份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是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作开展的为期三年的环境公益活动。(完)2008/03/03 20: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