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垒球 > 2008中国垒球动态

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赛将于三月在攀枝花举行

     新华社成都3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2008年全国垒球冠军杯赛、全国青年垒球锦标赛分别将于3月15日、25日在四川攀枝花棒垒球基地举行。

    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河南、广东、四川、甘肃等十支队伍将参加比赛。

冠军赛和青年锦标赛均为期8天。

    国家队队员因为备战北京奥运会,已于3月初出征澳大利亚打比赛,不回队参加全国冠军赛。

    目前,我国女子垒球发展形势严峻。北京奥运会之后,下届伦敦奥运会将不再设此项目。我国目前仅有十支队伍,专业选手二百余人,每年的全国性比赛仅有全国锦标赛、全国冠军赛和全国青年锦标赛。

    地处攀枝花红格的国家级手曲棒垒球基地阳光充足,硬件设施良好,已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队的备战基地。这个基地第一期工程占地55亩,有棒球场一座、垒球训练场一座、击打笼一个,还设有可接待90名运动员的公寓。(完)2008/03/04 10: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