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男乒教练出书泄密王皓绝招 携弟子广州签售

  世乒赛硝烟刚散,中国乒乓球男队教练吴敬平就携其弟子马林以及刚当选世乒赛MVP的王皓来到广州购书中心一楼大堂,出席其所著《乒乓球直板反胶打法训练》一书的首发仪式,并进行了签售活动。

  吴敬平是当今中国乒乓球男队的一线教练,二十多年的执教生涯使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他的弟子马

  林和王皓也是我国目前最好的直板反胶选手。这本书汇集了他十多年来在国家队执教中的经验和体会,有一些方法、思路和观点特别适合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乒乓球爱好者。

  书中还配有马林、王皓的技术动作图片。吴敬平说:“在这本书写到一半的时候,由于牵涉到大量关于王皓的技术细节,我曾顾虑到会不会暴露了王皓的‘绝招’,但是后来,我看到王皓的技术越来越完善,而且经过那么多大赛,他的技术大家也看得到,所以才继续把这本书完成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