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垒球 > 2008中国垒球动态

中国女垒赴澳与世界强队过招 本年冬训最系统

  新华网成都3月4日电(记者史春东)中国女子垒球队4日离开成都,转道上海飞澳大利亚悉尼,参加澳大利亚国际女子垒球邀请赛。

  中国女垒领队杨旭向本社记者介绍说:“从去年12月起,中国女垒在四川攀枝花进行了长达3个多月的冬训,当地气候条件好,阳光充足,没有受寒冷天气影响,训练一天没有停下,这次女垒的冬训是历年中最扎实、系统的一次。

”他说,从现在开始,中国队结束冬训,进入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赛季比赛。

  3月上旬将在悉尼开战的澳大利亚国际邀请赛有日本队、加拿大队、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等参加,这几支队伍都是北京奥运会前三名的有力争夺者。

  杨旭说,中国队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在攀枝花备战时就专门针对各个对手进行了训练。在悉尼,中国队计划打13到15场比赛,3月18日回到广州,再进行1个多月训练,5月赴美国再度与世界强队过招,参加美国国际女子垒球邀请赛。

  他说,这两次外出比赛都非常重要,中国女垒将会拿出最好状态,把今年冬训中重点强调的东西打出来,调整好心态,争取获得好成绩,为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

  中国女垒在前两届奥运会上都只获得第四名,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提出了名次取得历史突破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