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有信心办好北京奥运马术比赛

     新华社香港3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张雅诗 王敬中)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4日巡视位于沙田的奥运马术比赛场地及奥运村,并表示有信心办好奥运马术比赛。

    唐英年在参观位于沙田帝都酒店的奥运及残奥选手村后表示,很高兴看到奥运村的筹备工作正按部就班进行,在住宿、膳食、安保等方面都有非常细致的计划,为使用轮椅的残奥马术项目运动员特别改装的房间设想很周到。

    位于沙田体育学院的马术比赛场地建筑工程正在积极进行,当中包括建造1.8万个座位的观众看台和马房设施。据了解,马房设施预计3个月后完工,届时可容纳共225匹马,并设有降温设施、兽医服务,以及全球首个有空调的马术室内训练场,帮助马匹适应香港8月炎热潮湿的天气。

    唐英年表示,不少来自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已来港视察有关设施及场地,他们都非常满意香港世界一流的设施和安排。(完)2008/03/04 21: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