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万人排练奥运开幕式 张艺谋:主题曲正在筛选

  N李文

  本报讯昨天,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刚出现在人民大会堂门口,便被数百名记者围住。张艺谋表示,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辞去北京奥运会艺术顾问一事,未对奥运会开幕式的筹备工作产生影响,目前开幕式已进入了大规模的排练阶段。



  昨天,张艺谋和冯小刚两位著名导演先后到达人民大会堂,张艺谋因为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吸引了境内外媒体高度关注。记者们纷纷“打探”奥运会开幕式方面的内幕消息。

  从天安门广场到人民大会堂东门,张艺谋被记者围堵,举步维艰。面对一连串关于奥运开幕式的提问,张艺谋在不方便透露的问题上,给出了幽默的答案,“开幕似乎分几个段落,这我不能泄密,但是可以告诉你每一个参加演出的女演员都很漂亮”。

  在众多记者一再追问下,一直三缄其口的张艺谋透露,目前奥运会开幕式的筹备进展很顺利,已经进入了大规模的排练阶段,有1万多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排练。开幕式也正在对奥运歌曲进行筛选,届时将会选出最优秀、最符合奥林匹克精神的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