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蒋效愚透露奥运歌曲活动 倒计时100天前后推出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 高鹏)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4日透露,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即将结束,最终确定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将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前后推出。

  4日是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的第一天。

本届全国政协体育界委员中既有刘敬民、蒋效愚等直接负责奥运筹办工作的奥组委官员,又有负责中国运动员训练备战的国家体育总局相关人士,因此体育界别的小组讨论会吸引了二三十名记者旁听。

  蒋效愚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将于3月10日结束,奥组委将邀请专家进行评议,最后产生推荐歌曲,其中包括奥运会主题歌。“这项工作将于四五月份完成。”

  对于备受关注但神秘色彩浓重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准备工作,蒋效愚证实“已经进入到大规模排练阶段”。他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会充满中国特色,同时也和世界接轨。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桦在当天的小组讨论会上透露,北体大有5000多名师生参与了奥运会的各项工作,学生们主要从事志愿者服务,不少人假期都没有回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