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韩鹏李雷雷因伤离队 中后场众大将集体缺席训练

  昨天,李雷雷和韩鹏恋恋不舍离开了昆明。因为伤病原因,李雷雷将肯定无缘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韩鹏则是前往北京治疗,能否参赛还要看恢复情况。

  国足本次高原集训从一开始就遭遇伤病袭击。经过体检之后,国足队医确认,李雷雷的腿伤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恢复期,杜伊补强国门的计划彻底落空。

中澳之战,杜伊已经为韩鹏预留了一个首发位置。韩鹏也是国足惟一有威力的高中锋。遗憾的是,体检报告显示,韩鹏腿部和腰部的伤势不容乐观,还不能冒险打比赛。

  昨天,周海滨,徐云龙和张帅由于伤病的原因也缺席了训练。伤号全部集中于中后场,这无疑给国足备战带来巨大困难。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