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舞动中国”精彩上演 小贝为奥运竖起大拇指

小贝祝福北京奥运
小贝祝福北京奥运

  3月3日,上海电影制片厂偌大的摄影棚内,一部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舞动中国”大片正在上演。在“舞动中国”动感、欢快的音乐声中,在“大拇指”巨大的蓝色背景板前,电影的“男主角”,地球上人气最高的球星大卫·贝克汉姆从百事可乐罐中闪亮登场,“啪”的一声银色纸带从天而降,激情一刻在此时迸发,正式宣告:舞动中国,百事草根体育活动全面启动。贝克汉姆联合小罗、亨利、梅西以及全球球迷一起竖起“大拇指”,为百事舞动中国揭幕。

  据百事(中国)首席市场官许智伟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对中国现在的成就很骄傲。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不断努力,获取更多的成功。我们作了很多的研究,从运动员,孩子甚至家庭观众中,发现在胜利和欢庆的时候竖起大拇指是最具代表性的动作。因此百事将以此来作为“舞动中国”的诠释方式,每人竖起大拇指,为2008年的中国加油!

  舞动中国,爱心相随,“举手之劳”,情谊深深。此次中国之行,贝克汉姆捐出一个特制的手模,在网上进行慈善义拍,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由李宁发起的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运动员进一步深造和再教育。

  小贝用很特别的方法来打开保险箱,把他独特的“爱心”带给了大家。此“爱心”非同寻常,短短数天在淘宝网上,引起轰动,最终价格达到十万元。

  百事携手小贝已整整10年,从古罗马的角斗士到夏威夷的冲浪小子,或美国西部牛仔。尽管角色不同,但每次小贝都展示了他绝妙的球技。贝克汉姆说:“百事推动体育草根活动,意义重大。因此,我很高兴能代表百事的球星们,来中国鼓励更多人参加体育运动。”

  掌声,尖叫声,“舞动中国”欢呼声,全场竖起的“大拇指”在一片激情当中舞动,贝克汉姆在这一激情时刻离开,同时,他也把更广阔的舞台,留给了百事草根体育活动的每一位参加者。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