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中国希腊文化年 > 希腊文化年新闻

纪念玛利亚-卡拉斯逝世三十周年特别音乐会

献给玛利亚·卡拉斯
献给玛利亚·卡拉斯

    搜狐体育讯 纪念玛利亚·卡拉斯逝世三十周年特别音乐会

  2007年9月27日晚7点半

  保利剧院 (第10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此音乐会是“2007卡拉斯之年”一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一环。世界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阿格妮斯·巴尔查,联袂知名男高音歌唱家安杰罗·西莫斯倾情演绎威尔第、罗西尼、玛斯卡尼、比才、普契尼以及米基斯·西奥多拉基斯谱写的著名歌剧选段。尼考斯·阿西尼奥斯指挥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为其演奏。

  值得一提的是,彼得罗·玛斯卡尼的《乡村骑士》选段(本次音乐会曲目之一)曾是玛利亚·卡拉斯在学生时代于1938年的第一次登台之作,1944年她再次因饰演此剧叁图查一角而登上希腊国家歌剧院的舞台。

赫伯特·冯·卡拉扬
赫伯特·冯·卡拉扬

  女中音歌唱家阿格妮斯·巴尔查于1944年11月19日出生在希腊的一个美丽小岛莱弗卡斯。她从6岁开始学习钢琴。1958年,她随家搬到雅典,之后到雅典音乐学院学习,于1965年毕业。同年,她获得玛利亚·卡拉斯奖学金,使她去德国慕尼黑继续追求音乐之路。巴尔查的登台处女作上演于1968年的法兰克福歌剧院,她凭借凯鲁比诺(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一角得到广泛好评。从那以后,她的演唱事业如日中天,在柏林,米兰,慕尼黑,纽约和芝加哥等著名音乐之都留下了她的美妙歌声。

来源: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