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组图:龙行活动签名仪式 博茨瓦纳小姐善良出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年度博茨瓦纳小姐出席了签名仪式

  人民网博茨瓦纳哈博罗内3月4日电 (记者潘健)当地时间3月4日上午10:00,“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大型签名仪式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东方城举行。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丁孝文、哈博罗内市市长出席,哈博罗内各界华人华侨、当地外国友人200多人到场,在纪念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祝福话语。

  在举行签名仪式的同时,还举行了向SOS国际儿童村的捐助仪式。在“龙行天下耀中华”组委会的倡议和组织下,当地华人一共捐助了5万普拉(相当于近6万元人民币)现金和价值8万元的物资。

  结束了在哈博罗内的活动,明早车队将出发至712公里外的杭济,到Newkadi村宿营,向当地最古老的土著民族介绍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